1月6号,一拖再拖的Freebsd终于出现在FTP里面了。Freebsd 9.0比8.x改进的地方还真多,主要是采用全新的文本安装器,升级ZFS文件系统,LLVM/Clang将取代GCC编译器,支持索尼PlayStation 3等。

下载地址是:ftp://ftp.freebsd.org/pub/FreeBSD/releases/ISO-IMAGES/9.0/

以上地址可以下载到各个版本(DVD、CD版的,x86与x64等等的统统都有哦)

后来吧,看了一下CnBeta好像还没有这个消息,于是赶紧的投递了一篇文章。没想到,2分钟后就通过了CnBeta的审核,呵呵。真开心。

唉,就是因为太累,也没有详细编辑了一下文章就投递过去了。网友说这文章投递得太简单啦,呵呵,我想也是的,就那么几个字。
大家要围观的话可以看这里:http://tinyurl.com/84j5yor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102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