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呢,这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了,放到今天才来写上,呵呵,就是时间关系。今天,闲来无事,于是找个时间,赶紧把这篇东西给写出来了,不然,就又会忘记掉的。
话转正题,先到官网下载VMware最新版 7.1,文件后缀名是.bundle的。下载回来后,直接双击是打不开的。切换到Vmware的文件目录下面,对着空白处右键单击,选择在终端打开,于是,输入命令

sudo sh ./VMware-Workstation-Full-7.1.0-261024.i386.bundle

回车后输入密码,然后就可以像Windows一样,进行二进制安装了。
放些截图过来,大家看看啦 呵呵
[pe2-gallery class=”aligncenter” ]
screenshot1.jpgscreenshot2.jpgscreenshot3.jpgscreenshot4.jpgscreenshot5.jpgscreenshot6.jpgscreenshot7.jpgscreenshot8.jpg[/pe2-gallery]
好吧,到此,这里的VMware就安装完毕了。我们在菜单栏里打开VMware来测试一下
screenshot9.jpg
之后,VMware会加载一些模块,这个时候也需要你再次输入密码,过一段时间,模块加载完毕后,我们就可以正常的载入以前在Windows里面的VMware硬盘文件了。
screenshot10.jpg
先放一张我的XP系统的小P,呵呵。
screenshot11.jpg
好,到此,VMware演示安装完毕。
PS:个人觉得,在ubuntu下面,我还是喜欢VB的简单快速,相比之下,VMware就显得有点笨重,我在VMware那里启动系统之后,有好些时候VMware会失去响应的。不过,过一会儿它会自动恢复。本来我是想安装VB的。可是,谁让我之前在Windows下都用惯VMware来着。。。。唉。。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13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