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所周知,当今wm系统的手机已经过时了,市面上也很少这类手机。不过笔者手上也有一台这样的wm货,用的是移动卡,每个月都有100M的2G上网流量。

wm系统上网体验相对于安卓系统来说不是很好,所以那100M的数据流就一直在浪费了。所以,我想到的是把数据共享给带安卓系统的Nexus7,然后用小7来上网。嘿嘿嘿。

下面我们来说说这个解决方案。

首先我们下载 WM6_BT_DUN.cab 这个东西。点此下载

解压后,在手机上安装 WM6_BT_DUN.cab ,重启手机。

然后把Nexus7和WM手机的蓝牙,用Nexus7链接手机。这时候,会要求设备配对码的,wm手机和Nexus7上随便输入一样的数字就可以了。

配对完毕之后,打开WM手机里面的“Internet共享”,在“PC链接”选项那里,选择“蓝牙PAN”;“网络连接”那里选择“GPRS链接互联网”。点击“连接”。如下图。

最后用N7连接WM手机。

然后,然后就可以上网了。

总结

使用这样的方式上网很方便,当你N7关闭蓝牙之后,WM手机也会自动断开蓝牙上网的。优点是资源深度整合利用,老手机也可以焕发出新力量!而且蓝牙共享网络耗电量比较少,可以持续好长时间上网。缺点是上网比较慢了,没办法,2G网络嘛!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143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