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说过了,打算把那本《社会工程学攻击》也做成电子书的。其实这个本来嘛,已经扫描好了,记得那个时候累得半死。都一夜没合眼了。可是后来,遇到一点事情给耽搁了。知道现在,它还静静地躺在我的硬盘里,散乱的摆放着,没有时间去把它编辑成一本书了。群里的兄弟们都好像很期待这本书的电子版。呵呵。嗯,再过段时间吧。没办法。这段时间是在是脱不开身。呵呵。

想想吧,要是做好了的话,还是放在百度空间那里算了。这里不适合宣传这些东西。貌似这个圈子进去了,自己出来的时候,就会有一种恐惧感。整天害怕被人家社工,结果还是给人家给社工了。唉,发生这样的事情,我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。还好,他没有恶意。不过我像有一种被强奸了的感觉,好难受哦。

这件事情,让我伤心了好几个星期。当旧事又被他提起的时候,我居然当晚就发烧了。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?总不能在人家面前老装着强大吧?呵呵。算啦,都很晚了,想睡觉咯。

啊,是了。记得电视台说,这几天会有台风。可问题是,为什么我会冷啊?台风不是伴随着热和雨的么?难道我身体又不正常啦?还是??

算了,不想了。打理一下心情和桌面上乱糟糟的书本,然后睡觉!!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2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