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就发现在win7的7600版本上遇到了力特USB2.0声卡与飚王SHU008找不到驱动的问题,这个问题搁置了好几天了,现在终于得到了解决。把方法放上来让大家参考一下。在我的本机上经过测试,力特USB2.0声卡与飚王SHU008在ubuntu10.10、XP是可以无驱运行的。后来在某人的WIN7上也可以正常搜索安装驱动。到了我的机器和某些人的机器里就不行了。这是什么原因呢?

原来有些人热衷于升级,什么都要升级到最新的才好。我在一次无意的提示中,升级了显卡程序、网卡和声卡程序。有些人是没有升级的,是可以正常搜索安装。升级了反而不行。

后来,我的WIN7升级到SP1之后,再插上就可以正常搜索安装驱动了。如下图(力特USB2.0声卡):

安装重启以后,就可以正常使用了,如图(打开声音选项):

飚王SHU008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使用了。

如图,正常识别:

总结:要是没有升级过驱动的同学,是可以正常安装的,不可以安装的话,可以把WIN7升级到SP1就可以了。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30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