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就变得悲观起来了。总觉得这个世界不是我们小时候的那个世界,这个年代的人不老实了。

慢慢地我变得喜欢蹲在洗手间里面,即使什么都不做也好,就喜欢呆在洗手间里。我觉得只有在洗手间里面,才会没有人打扰你。那一刻,思绪不断的飞扬,不断的飘呀飘。而我,就在这个茫茫无际的思想大海里遨游,忘掉了生活,当然也把生活中的烦恼给一块儿忘掉了。

后来,我慢慢的喜欢上洗澡了,每当喷头喷射出滚烫的热水的时候,我总会产生一种幻觉,被爱包围了。于是,我不停的洗澡,每天试过最多洗五六次,一次就洗一个多小时。

再后来,才发现原来我的莫名其妙的悲哀,无缘无故的伤心,是有缘由的——我害怕被抛弃,被世界所抛弃。

在无意地浏览巧文的空间的时候,我忽然间发现之前她对我是开放的换作了不是空间主人所指定的人,不能够浏览。我顿住了。几十年的好友了,原来也这么一回事。我说:“巧,你把空间关闭了么?”答:“里面没什么好更新的,所以就关闭了。”

其实,这个情况让我体会到了老早的一句话,“有一种感情叫做在线对其隐身,有一种感情叫做隐身对其在线。”我想,我是属于前面一种吧。一股莫名的愤怒顿然涌现出来了。谈话,噶然而止。

虽然后来巧又对我开放了,但是,还有意义么??

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,概括起来就一个字,乱。不管是感情还是生活,都是凌乱不堪。在中移动工作的那两天时间里,我放下了一向的保守,变得对女孩子都不拒绝,所有的都不拒绝。但我只是说说,并不对她们承诺什么,自然,她们对我充其量也就是浅浅的好感罢了,谈不上情,说不上爱。
其实,每一个人,都会寂寞,就看你在什么时候了。有些人在深夜里睡不着,自个儿爬起来看月亮;有些人寂寞了,就去找伴,散散步,聊聊天就过去了,寂寞又被掩盖的很好。我……属于前者,我觉得孤单了,我就看月亮。慢慢的,自个儿也变得浪漫起来了。

看到小树的爱情观,我笑了,还是才女懂男人的心思。难怪李清照的诗词写得如此。

老朋友也会有离开你的一天,老朋友也会有不可相告的话题。对么?文,不要再悲伤了。重拾心情,藏好,上路吧!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31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