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php的时候,特烦闷。于是就找来了这部《你好 陌生人》来瞄了几眼。

[music1g play=6836]

我并没有看过这片子,但是我猜也可以猜到情节是如何发展,是如何结局。虽然这样,但我依然坚持看下去,不为什么,只是因为我心情烦闷,另外一个原因是我把它给打开了。这就像我们答应朋友了,就必须要给朋友一个交代一样。我还是把它给看完。

故事还像一般的韩剧一样,两人陌路相逢然后经过了一系列的无厘头故事之后相爱了。故事的最后本来很来是结成连理枝的一对情侣,因为男主角的一个旧女友发生了变化,散了。

换作是我,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。为了自己的承诺,也许我也会像男主角一样,还是跟旧女友结婚吧。旧女友要跟其他人结婚了,但是因为男主角的一张名片,她回到了男主角的身边。可是,那剩下的女孩怎么办哪?那个是我喜欢的啊!!完美的结局是这个旧女友回去结婚,而男女主角还在一块就是最好的了。有木有!!有木有!!可是,现实并不是这样,世间是有人情的。许下的诺言就必定要兑现。当然,这个对于那些花花公子来说,不一定生效。

这个,问我,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。不过,电影看完了,这个未解的问题,先搁一边。等我到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,再来处置吧。

也许我压根就不会遇到这个问题。因为,我从来不轻易许下承诺,而许下了,就一定会给你一个答复,毕竟我完成了我的使命,履行了我的职责。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36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