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pad2是一款不错的记事本,功能好强大。最喜欢它的语法高亮,因为它支持很多文件格式的语法高亮,一般的bat、asp、aspx、php、js、jsp等等都很好的支持。
今天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居然没有4.2.25的汉化版。后来在下载吧找到了一个汉化版的,但是汉化不完全,在打开notepad2的时候,文件的标题还是显示着untitle。于是决定自己汉化一个算了。当然,参照了tracky、xfly、刘旃(www.xiazaiba.com)等人的汉化。

2011-06-30 更新
重新校正,把旮旯里头的英文都翻译过了,当然翻译的水准就另当别论了 。
这里 感谢 北方星空的指正和沙丘的反馈。
这里语法方案还原为官方默认。


有些同学喜欢用notepad2作为默认的记事本,于是修改了一下网友的一个小脚本,呵呵。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参照压缩包的使用说明。

之前由于偷懒 在刘旃的基础上 大致的检查了一下文件的翻译,然后又补上那些没有翻译的区块。后来传上去了才发现,原来4.2.25的版本功能增删了好多好多,有些按键已经无效了,有些按键又增加了。于是又全面检查了一边,重新翻译了一下。嗯嗯 测试了一下,几乎没有问题了,有问题的话 欢迎留言。15:17 2011/6/29

点此下载Notepad2 4.2.25 艳文汉化修正版[2011-06-30 2:42重新校正]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47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