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之前,听别人说,cnbeta的名字改为了“中文苹果资讯站”,当时我吃了一惊。

[music1g play=59139]

于是,访问了一下,的确是改变了。记得那个时候,无论你使用什么浏览器,页面logo依旧还是那个“中文苹果资讯站”。久违的“中文业界资讯站”去哪里了呢?据网上一些资深人员说,由于cnbeta经常报道一些苹果的咨询,被黑客开玩笑改了logo。后来过了一个多星期之后,logo变正常。

直到最近,我更换了系统,火狐的IE tab中浏览器也换成了IE6。无聊地切换了浏览器,看了一下。于是就怪异了。在非IE的内核浏览器下浏览cnbeta,显示的是正常logo,但是切换到IE6下,logo就会变成“中文苹果资讯站”。有同学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现象么?如图: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59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