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用Photoshop打开图片,这里以Google的logo为例。

[music1g play=-727]

我们先要看看图片的编辑模式是不是RGB的,不是RGB的话要改为RGB颜色模式。(一般的PNG的图片是索引模式的。这个模式是不能编辑图片的哦。)修改的方法是:点击菜单栏下面的“图像”——“模式”——“RGB颜色”。如图:

修改了图像模式之后,继续点击菜单栏下面“选择”——“色彩范围”,点击图片中白色的部分,容差那里默认就可以了,然后点击“确定”。如图:

这样之后,图片的白色部分就被选中了。按键盘的“Delete”键,即可把白色的部分删除,如图:

好了,这样就可以把图片另存为PNG的透明格式了(一定要PNG或者是GIF的哦,JPG的格式是没有透明效果的哦。)最后,放上原图与修改图,至于哪个是原图,哪个是修改的图片,大家自己鉴别啦,嘻嘻。

原来的图片

修改后的图片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69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