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proxy是一个神奇的扩展(让我想起了58同城),具体怎么用在本文不作表述。但很不幸,它在Firefox 21中失效了。

刚开始,我也搞不懂是什么原因让它失效的。在代理软件中有数据流(下图)。

Autoproxy在Firefox 21中失效的解决方法

但是很奇怪,启用了Autoproxy跟没启用一个样。打开google play的Nexus7 购买页面,提示的是Sorry!的警告。(要是扩展正常的话,使用了代理之后,是不会有这个提示的。)

Autoproxy在Firefox 21中失效的解决方法

然后折腾了好久好久。以为自己的代理服务器有问题了,后来用了opera测试了一下,正常通过!!难道是Autoproxy出问题了??

一看!!果然如此!!在该扩展的主页上面抱怨的人都一大堆了。
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cn/firefox/addon/autoproxy/reviews/

解决方法有两个,任君选择。

一个是修改about:config中的设置。

搜索里面的network.proxy.type 然后将其置成1 ,具体可以参考百度贴吧

第二个方法是直接用修正版,下载地址点这里

安装之后,重启Firefox,然后,继续在互联网世界肆意翱翔。

PS:感谢 @Louis Han 提醒 。作者已经更新新版本了。在下面评论有下载地址。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170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