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上网逛了一下,发现了个vmware player的一个不错的功能。

一般的时候,我都不使用这个player的,所以一直都不知道原来他这么好使。我一直使用workstation。呵呵。

先上个图吧。由于我最近的ubuntu 10.10与10.04都让我删了,所以就用9.10来演示吧。

怎么样??看上去很美,对吧?

跟win7无缝融合在一起了,也许细心的同学会发现ubuntu系统里的所有程序的右上角都会有个VM的虚拟标志。不过,不妨碍使用,也不会影响美观。

教程的大概步骤是:

先安装VMware——》安装ubuntu——》安装vmware的驱动——》在vmware player设置即可。

快捷键是Ctrl+Shift+U。

要是还不懂的话,可以参照下面的英文教程。我就不翻译了,图文教程,很简单,很实用。

How To Run Ubuntu in Windows 7 with VMware Player

顺便说说,这个功能也可以用在win7——XP的模式当中。很实用。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37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