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不久之前,弄了个firefox强力加密搜索框,不过有些同学反映说按照介绍的方法去做,不成功。后来,发现了一些网站上可以自动添加这个搜索框的,所以,就弄成了一个网页简易安装版。其实也没有修改什么东西,就是把它放到网上,然后,用超链接链接了一下,让网页在加载的时候,顺便把那个文件加载了一下,这样就可以了。呵呵,安装起来也是在比之前那个瞎找配置目录好多了。并且,这个方法适用于任何环境(Linux & Windows)下的火狐浏览器。

安装方法:

首先是使用火狐浏览器访问卧云楼 (地址是:http://cloud.yanwen.org/)然后,你就会发现在搜索框里出现下图,点击添加就可以了。

2010-11-05 22 21 02.jpg

之所以会有“(By yanwen)”这些字样是我用于区别有安装过Google ssl搜索插件的火狐浏览器,这个会在安装之后,消失的,这样就不会难看了,呵呵。看看我安装之后的效果图吧。

2010-11-05 22 21 48.jpg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1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