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腾了好几个小时,终于装好了支持Retina的photoshop CS6.以下纯粹是记录。

1、准备工作:下载photoshopCS6

安装嘛,首当其冲就是要下载个安装包和升级包。地址如下:

http://trials2.adobe.com/AdobeProducts/PHSP/13/osx10/Photoshop_13_LS3.dmg
http://download.adobe.com/pub/adobe/photoshop/mac/13.x/Photoshop_CS6_13_0_1_upd.dmg
http://download.adobe.com/pub/adobe/photoshop/mac/13.x/Photoshop_CS6_13_0_6_upd.dmg

2、清理安装环境:

要是你之前有安装过photoshop的话,请卸载掉。然后按照下面的方法把授权信息也一并清理一下:

1. 直接删除 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Adobe/SLCache 和 SLStore,如果有 SLStore_1 等,直接删除,下次启动Photoshop的时候,Adobe 会自动生成。

2. 直接删除 ~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Adobe/OOBE

3. 直接删除 ~/Library/Saved Application State 中全部以“com.adobe”开头的文件夹。

4. 打开终端,输入命令“cd /Library/Caches/”回车然后继续输入“rm .*”回车,恶心的Adobe将一些授权信息以类似“.67784575A593”的方式放在这里,而Unix系统以点开头的文件是隐藏的,所以无法进入Finder删除。

5. 还是在终端里,输入命令“cd ~/Library/Preferences/Adobe/”回车然后继续输入“rm .*”回车,一样是删除类似“.E386677211FE”的授权缓存文件。

3、开始安装程序主体:

断网,双击Photoshop_13_LS3.dmg ,点击 “安装 我有序号” 进行安装。序列号是 1330-1887-7489-4700-7429-5959 。一路下一步,遇到联网验证的话,点击稍后连接。

4、打补丁

最主要的还是打补丁。因为所谓的Retina支持就得靠补丁来支持。补丁有两个。一个是1(Photoshop_CS6_13_0_1_upd.dmg),一个是6(Photoshop_CS6_13_0_6_upd.dmg).首先打补丁1.双击打开安装即可打上了。

然后到补丁6.打完补丁1之后,关闭Photoshop,联网,然后点击Photoshop的“帮助”——“更新”。到了这里,会提示你的Photoshop是试用版,点击“试用”。

要是联网后打开Photoshop提示说试用期已经结束,需要你付款购买的话,那就是没有清理干净授权信息了。按照第二个步骤清理安装环境。

点击“更新”之后会提示有新的补丁。这时候关掉Photoshop,然后安装补丁6就可以了。(补丁6是支持Retina的补丁,要是没有补丁6的话,Photoshop的菜单在Retina屏幕的机子上显示效果会模糊。)

提示:要是你打完补丁1之后没有联网试用的话,补丁6是不可以安装的。会提示说:你的版本不符。

5、破解(其实这是后话)

替换安装包里面的contents/framework文件夹中的amtlib.framework 即可破解(替换前请先备份原始amtlib.framework文件)。破解文件在这里下载

至此,整个安装过程就完成了。

参考:

安装和破解完美支持Mac Retina 的 Photoshop CS6 Extended 13.0.6

Adobe CC更换账户重新获得30天试用的办法

藏剑山庄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!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yanwen.org/archives/2230.html